青浦区白鹤镇教友赴无锡朝圣
发布时间:2018-09-25 15:04:42

2018年9月16日,青浦区天主教“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米良神父,带领白鹤镇水产村50多位教友赴无锡华庄天主堂朝圣。

华庄天主堂曾被称为“薛居桥天主堂”,始建于19世纪末,在文革期间被毁,改革开放后,在广大热心教友的要求及各级党政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于2011年11月23日举行了隆重的复堂奠基仪式。当我们走进教堂,首先被它宏伟而浪漫的建筑深深给吸引注了。米良神父带领教友们在这座神圣、庄严的教堂举行了弥撒圣祭,教友们在异乡领受圣体,感受天主的福恩。

下午,天空飘起细雨,但阻止不了教友们朝圣的步伐。大家跟随米神父到无锡新区的硕放天主堂朝圣,硕放天主堂也是在堂区神父和众教友的努力下,从无到有,整个过程尽显着天主的恩宠与大能。教友们在堂内虔诚祈祷。

返程前,我们白鹤唱经班和当地的教友一起用歌声向圣母玛利亚献上最真诚的祝福和祈祷,感谢天主保佑我们朝圣一路平安。(青浦区天主教“两会” 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