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黄浦区天主教爱国会在重庆南路天主堂118室召开第二届第四次常委会议。区民宗办科长付蕾列席此次会议。
首先由黄浦区天主教爱国会主任吴建林神父总结爱国会上半年度工作,计划部署下半年度工作,接着副秘书长裘晓骏针对2018-2019年的先进区爱国会创建工作进行了介绍,然后听取了各常委的意见与建议。最后区民宗办科长付蕾讲话,她充分肯定了黄浦区天主教爱国会的工作。换届后,在主任吴建林神父的带领下,班子成员团结协作,乐于奉献,充满正气,能出色地完成区民宗办布置的各项任务,同时,爱国会也积极协助堂口开展工作,有效发挥了桥梁纽带的作用。在谈到创先工作时,付蕾建议,要挖掘并发挥黄浦区天主教爱国会常委们的特长,让他们协助并参与爱国会参与到创先工作中来。
会议在与会常委诵念《天主经》中结束。(黄浦区天主教爱国会 裘晓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