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长宁区3个堂口近200位教友在堂口神父带领下前往佘山朝圣。
到达佘山后,神父带教友们来到三圣亭前,让每位朝圣者都把自己奉献给良善心谦的耶稣、挚爱的圣母妈妈和中华主保大圣若瑟,恳求天主赏赐大家平安与喜乐。随后大家公拜苦路登上山顶大殿。当日朝圣人数众多,山路较陡,队伍中有不少年纪较大、登山不便的教友,由事先安排好的年轻教友们一路陪伴,一对一贴身搀扶,共同虔心祈祷,在互敬互爱中见证信仰。在山顶祈祷后,教友们陆续回到广场,大家席地而坐,安静地等待开圣母月弥撒的开始。
希冀由此特别敬礼圣母的经历,而时常感念慈母恩情,效法慈母美德,并赖慈母的照顾,善度信仰生活!(长宁区通讯员 张晋)
